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分享 勞動部
【#全國技能競賽 揭榜直播預告】<br> #一技在身受用無窮<br> 在今年全國技能競賽的比賽現場—台中<br> 一群熱血沸騰、擁有一身好技能的年輕人,齊聚一較技能高下,<br> 勞動部部長及外賓也蒞臨賽場幫他們加油打氣! 經過3天的較量,誰能技勝群倫?<br> 不管你現在身在何方,我們明天一起守在螢幕前<br> 為這些年輕朋友們的努力和專業技能喝采吧! 🎊全國技能競賽直播活動🎊<br> 🎥直播時間1:107年8月10日(五)10:50 揭榜現場<br> 🎥直播時間2:107年8月10日(五)15:25 頒獎典禮 <br> 💕小叮嚀:頒獎直播會有抽獎(全家禮物卡、家樂福禮券)活動唷🎁<br> #一起為年輕人喝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