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為無聲的檔案發聲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8️⃣️ 一步一腳印,珍惜與感恩❤️🙏 👑【得獎人】謝淑娥 🏅【績優事蹟】 服務於桃園市政府秘書處的淑娥,平常總是一副靦腆的模樣,但對於檔案總有說不盡的熱情,一起來看看她的成果吧!🙂🙂… 更多 💫因應99 年底桃園縣升格直轄市,辦理相關檔案移交作業。
💫針對38至100年桃園縣政府檔案進行清查作業。
💫擔任桃園市政府各機關檔管教育訓練課程講師,提供檔管同仁正確資訊。
💫辦理桃園市政府檔案點收作業要點、檢調注意事項與檔案應用申請注意事項等要點修正。 🏆【獲獎感言】 初聞獲獎通知,真的感到好激動,從事檔案管理工作已有11年,在這些默默耕耘的日子裏,只能用「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來形容,而曾有的淚水與汗水,如今看來已是一種成長與記憶。📗📝 得獎是一種肯定更是一份責任,感謝長官對於檔管業務的重視與支持,以及夥伴們的協助與扶持;期許自己「莫忘初衷」的堅持,能延續檔案永續傳承的理念,也能繼續為檔案管理工作盡一份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