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吳斯懷。 9,587 個讚 · 983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第十屆立法委員吳斯懷。
貼文
蔡英文拍板決定美國豬牛的開放,事前未舉行公聽會,未經立法院同意,未和豬農溝通,違背全台過半縣市制訂的《食安管理自治條例》,#唯一理由是時空環境變化,請問蔡英文「時空環境變化」政府維護人民健康的前提就可以拋棄嗎? 蔡政府昨非今是的開放美豬美牛,所有檢測標準、危害因素都沒變,所謂的「時空環境變化」是標準的謊言,只有蔡英文和民進黨變了。我們從庶民生活、庶民經濟的角度來思考,台灣未來會陷入一個民眾恐慌吃到美豬的食安氛圍 。 … 更多💡#對庶民生活的影響,吃頓水餃,魯肉飯,買香腸、買貢丸、買肉包、買肉棕、買滷味、吃豬腳、下水湯,逛夜市吃小吃等,這是庶民生活的寫照,基層民眾、上班族、學生,許多人就是靠這些食物過日子,大家會擔心這些豬肉加工品、豬雜都可能含有瘦肉精,而產生排斥。不敢吃這些食物,請問蔡政府讓基層民眾吃什麼呢? 💡#對庶民經濟的影響,豬肉批發商、市場豬肉攤、加工製造商、超市、小吃業、夜市攤販等,要增加多少程序證明自己的豬肉、豬雜沒有問題,所有商家都必須標示清楚豬肉來源,事實上許多豬肉加工製品,製作流程繁複,經過多層銷售管道,不可能清楚標示源頭是否含瘦肉精,何況食藥署已明確回答,含有美豬的製品,成分說明裡不會註明是否含有瘦肉精。再加上政府帶頭說謊,以今日之是否定昨日之非,商家再多標示和保證,人民會相信嗎?業者要多花時間、金錢去證明自己的豬肉來源,人民疑慮仍存,生意不會受到影響嗎?… 更多
圖片
留言
  • Z-wei Yao
    民進黨有什麼誠信可言?昨是今非的執政特性真正是傷了老百姓的心,廋肉精的危害他們不知道嗎?想當初他們是如何批判的?世界上同… 更多意使用廋肉精的國家有幾個?中華民國2300人的健康他們在乎過嗎?只有政黨利益、個人利益,就如同美國白人組織根深蒂固的觀念~黑人及有色人種就是奴隸的命~病一些死一些有什麼不得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