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平常競賽中是不能讓一般人接近的
還好我們有機會看到 漏網( X ) 獨家( O ) 鏡頭📸
分享 勞動部
【#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 花絮】<br> 全國技能競賽本(48)屆賽事於8月7日盛大展開,<br> 正如火如荼進行到第二天囉,<br> 🎖️欲知獎落誰家,小編將於8月10日🗓️以現場直播方式分享揭榜及頒獎典禮,各位紛絲千萬不要錯過喔! 🎥全國技能競賽直播活動 🔜<br> 直播時間1:107年8月10日(五)10:50 揭榜現場<br> 直播時間2:107年8月10日(五)15:25 頒獎典禮 <br> 🎁小叮嚀:頒獎直播會有抽獎活動,贈送家樂福禮券和全家禮物卡🎁 小編先帶大家欣賞精彩的競賽實況~<br> 競賽於8月9日中午結束,粉絲們可到現場為選手打氣💪<br> 更多競賽資訊👉http://bit.ly/2M8ixKF #一技在身受用無窮 #全國技能競賽 #國際技能競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