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參謀總長履新視導本部 慰勉憲兵官兵戮力戰訓本務辛勞
國防部參謀總長邱國正上將7日視導北部駐軍,轉達國防部長馮世寬慰勉官兵辛勞之意,期勉各級幹部持續精進戰訓本務與強化軍紀安全工作,加強官兵生活照顧,以堅實國軍整體戰力。
 邱總長上午由國防部相關聯參主管陪同,前往憲兵指揮部忠貞營區視導,聽取任務簡報,了解各部隊人員編組、武器、戰訓、後勤整備等規劃與執行情形,對官兵戮力戰訓本務、堅守崗位的辛勞,表達肯定與嘉勉。… 更多
 邱總長視導期間,相當重視部隊內部管理與狀況掌握;他表示,各級應落實防險機制,凡事依規定、按準則執行任務。邱總長提醒幹部必須時時自我警惕、清楚劃分責任、靈活運用組織,同時更要了解法規,發揮憲兵專業能量。
 在人員教育與官兵照顧方面,邱總長強調,各級幹部除要對官兵同袍多聞、多問、多看、多溝通,維護官兵權益、凝聚團隊向心外,同時也應強化軍人品德教育,堅定官兵保家衛國信念,進而有助完善部隊內部管理與嚴肅軍紀。(軍聞社記者吳柏毅報導)
圖片
留言
  • Patrick J. Feng
    以前指揮官幹完了才可以接副參謀長,現在降編縮編了,不算政戰少將只剩副司令,參謀長跟202指揮官,照片裡少將站在第二排,上校坐第一排,即使不在部本部,這樣坐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