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雲林水林、北港輔導幹部擴大會報 協力防疫工作刻不容緩 雲林縣水林鄉、北港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日前召開106年輔導幹部擴大會報,分別由雲林縣後備部指揮官吳聲泰上校及政戰處長陳錦豐中校出席指導,並代表後備部指揮官湯中將感謝各位青溪伙伴們,在105年協助地方政府災防任務、民(萬)安演習、人才招募及後備軍人服務等工作上,戮力同心,深受地方的肯定與讚許,同時也針對近期工作重點及宣導事項實施說明。… 更多
指揮官吳上校在會中表示,首先特別感謝水林鄉輔導中心在本次禽流感防疫工作上的支持,讓國軍支援部隊得以最短時間完成任務,另外在人才招募工作上有賴各位伙伴共同努力,有輔導中心協助推動現階段國防政策,讓國人深刻體會到國防發展的重要性。
最後,期許各位好伙伴們,秉持著「一日青溪人、終身青溪人」的精神,持續推動全民國防工作,透過後備軍人組織、宣傳、安全、服務等四大工作,以服務為重心,凝聚在地後備向心,進而落實全民防衛動員任務,成為國軍最堅實的後盾。 編撰:李庭瑄下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