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專校入伍生團家屬懇親會
#父母的欣慰與驕傲
#懇親會場溫馨歡樂
#不畏艱難堅持到底 … 更多 本校專科14期入伍生團,昨(29)日於陸軍官校實施家屬懇親會,官校校區一早就湧入各縣市遠到前來探望入伍生的家屬,當入伍生看到許久未見面的親人,個個都難掩心中的喜悅,紛紛露出開心的笑容,高興地相互擁抱,並開懷享用家人準備的「愛心美食」,家長看到孩子經過軍事訓練的洗禮,不但變得懂事有禮貌,也變得黝黑而健康,都豎起大姆指稱讚,校園洋溢著溫馨歡樂的景象。
懇親會各場地也同步播放入伍訓練紀實影片,讓大家一同分享訓練時難忘回憶。校長石少將也至各場地與家屬們一起勉勵入伍生們,入伍訓練是《由民轉軍》最重要的一個過程,大家一定要克服挑戰、不畏艱難、堅持到底,彼此相互勉勵,訓練時要確遵各項安全規定,適時補充水分,不要辜負家人的期待與龍爸的叮嚀,所有人都要一起完成每項訓練課程,順利結訓!
中午午餐時間,校長石少將率政戰主任張上校、學指部指揮官陳上校及各營主官管,特地與家屬未能來會客的入伍生們一起用餐,龍爸代表家屬慰勉並給予加油打氣。而所有入伍生們也利用時間,陪伴親友走訪官校美麗整潔的校園,帶著滿滿的祝福及微笑合影留念,為懇親活動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