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第35次委員會議記者會》 國發會日前召開第35次委員會議,討論通過交通部陳報「高雄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一階段)暨周邊土地開發計畫綜合規劃報告」以及交通部函陳高雄市政府所報修正之「高雄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二階段)及周邊土地開發計畫可行性研究報告書」,會後立即召開記者會,由國發會曾旭正副主委主持,並由交通部路政司魏輿科長進行相關說明。 想進一步了解更多訊息,請參考:… 更多
「高雄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一階段)暨周邊土地開發計畫綜合規劃報告」:
goo.gl/N0E5r0 「高雄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二階段)及周邊土地開發計畫可行性研究報告書」:
goo.gl/UXw9cJ #國發會 #國家發展委員會 #委員會議記者會
影片
留言
  • 袁以倫
    非核家園林義雄先生躲去哪裡了?
    【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蔡政府要引進核災食品進入我們家園!

    … 更多 台灣核能電廠、幾十年沒有核外洩、還供應台灣幾十年的電力、你們大力的攻擊大力反對、不是嗎?!但是日本的福島大地震、讓核能物外洩外流、本來應該還能處理、但是隨著而來的大海嘯、讓污染衝進5個縣市、和周邊的9個縣市的泥土裡吸收、泥土吸收後、土壤受到核災污染!

    日本人口比台灣多10倍多、有將近40個縣市、日本人自己處理就簡單了、偏偏日本人自己不吃、日本有幾個宣傳人罹患了癌症、有一個得血癌死了!日本食品本來都與各國互相貿易交流、但是各國還是有引進日本食品(那是正常地區)、比較嚴重的福島五縣市、各國不引進(不引進)、只會害台灣(開會駡台灣、威脅台灣、蔡政府也不抗議)!美國規定日本福島14縣市食品、只要進入美國(有污染沒污染)不要檢驗、一律查扣銷毀!

    我們不要核災食品進入我們家園、不要核災物品進到我們生活中、不要核災食品不知不覺中擺在我們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