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咻咻咻~ 七月馬上就要過完了!
小編每年這個時候都在煩惱要送老爸什麼禮物,看著老爸的臉又把心裡的話吞回去。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看著老爸拍謝講出肉麻的真心話,趕快來PK練習!
上傳一段立馬打趴皇子的創意祝福給爸爸,登上國立故宮博物院B1商店的多媒體螢幕不再是夢想!
分享 故宮精品‎昭告天下對父皇的愛
【宮中的父親節日常】<br> 故宮精品的墜馬髻頸枕,隆哥竟然這樣使用?!實在太有才!<br> 比不過隆哥,就來PK皇子普普的祝福! 上傳一段立馬打趴皇子的創意祝福給爸爸,<br> 登上國立故宮博物院B1商店的多媒體螢幕不再是夢想! #就是要對全世界放送你對爸爸的愛<br> #父親節最閃的祝福就在故宮精品<br> #故宮商店有道很強的光無法靠近是怎回事<br> #啊啊小編的眼睛快睜不開了啊啊<br> #當天的遊客們請準備太陽眼鏡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