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為無聲的檔案發聲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7️⃣️ 得獎是對肯定過去的努力🙂🙂
也是激勵未來的動力💪💪 👑【得獎人】楊淑琴 🏅【績優事蹟】 服務於臺南市政府的淑琴,從事檔管業務將近17年,期間經歷臺南縣市合併升格,並協助所屬機關走過轉型期,一起來看看她的事蹟吧!… 更多 💫因應99 年底縣市合併升格,研訂檔案移交作業手冊及實地輔導所屬完成檔案移交作業。
💫辦理原臺南縣政府歸檔公文影像掃描作業,並整合至現行公文管理系統。
💫研訂市府及所屬檔案管理作業要點、檔案申請應用注意事項。
💫彙編市府及所屬37個區公所檔案分類及保存年限區分表。 🏆【獲獎感言】 在淑琴的公務生涯中,檔案不但是引領我學習成長的動力也是我的衣食父母,更是成就感的來源。 參獎並不是公務生涯中的規劃,不過被肯定的感覺卻是如此美妙與喜悅。感謝長官們的提攜、同事們相互分享與學習。內心無比的感動與感恩,將會化成動力,持續在檔管業務上用心學習成長,發揮所學所知,感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