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台灣進入現代民主國家的時期,因此需要一位受過完整國際訓練、有處理人際關係、有效整合各方意見能力、具有耐心、強韌、願意傾聽了解,具有女性特質的總統。近來世界各國陸續選出女性領導人,如德國的梅克爾、澳洲的姬拉德等等,代表女性領導人的特質與能力越來越受到世人肯定。雖然女性在從政、傳統職場受到一些障礙與困難,但台灣要走向下一關,請大家和她一起努力,選出女性總統,一起把國家帶到更好的未來。
晚上七點,歡迎大家一起到新北市三重光興國小,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創造新未來。
超連結 IING.TW

挑重擔 創新局 蔡英文:衝過下一關,選出女總統!

蔡英文今(24)日出席一場由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台北市玉蘭花婦女協會等十多個團體發起的「挑重擔創新局─姊妹支持蔡英文」活動,現場兩百多位婆婆媽媽、姊姊妹妹齊聚一堂,伴隨水噹噹打擊樂團擊鼓歡唱,大聲高喊「蔡英文,我愛你!」、「蔡英文總統好!」熱情引爆現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