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後備指揮部訪縣新文藝學會 感謝犧牲奉獻
(通訊員\王耀逸)嘉義後備指揮部為推動年度各項藝文工作,提升單位藝文能量,今(24)日政戰處長蔡佳芸中校在承參後備營輔導長王耀逸少校陪同下,前往嘉義市富華樓藝術中心拜訪嘉義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毛啟華及總幹事鄭曉平,就106年度後備指揮部各項藝文工作期程及執行方向實施研討,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 更多 蔡處長向毛理事長表示,感謝學會協助單位辦理106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所付出的努力,使單位順利完成任務,接下來還有許多任務要推行,請學會能夠持續給予支持。
承參王營輔導長則指出,未來工作重點將置於106年青溪新文藝金環獎美術類作品徵選活動、106年會員聯展活動及單位文藝走廊陳展作品更新等項目,相關具體配合事項,均會向毛理事長及鄭總幹事詳細說明。
毛理事長及鄭總幹事則強調,感謝後備指揮部長期對學會的關心及協助,對於後備指揮部所交付的工作,一定盡全力達成,如有何問題,會主動聯繫,以利工作推行。
最後,蔡處長除代表指揮官陳弘毅上校頒發感謝狀,感謝毛理事長及鄭總幹事所作出的貢獻,更期盼他們能夠持續協助後備指揮部推動各項藝文工作,為發揮戰鬥藝文軟實力而努力。
投稿人:少校營輔導長 王耀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