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後指部實施228連假軍紀巡迴宣教
因應228連續假期將至,嘉義後備指揮部近日假民權營區實施「228連假軍紀巡迴宣教」,由中區後指部政戰副主任程廣義上校主持。首先程主任先叮嚀全體官兵同仁及聘僱人員休假期間各項軍紀要求事項,並置重點於防範酒後駕車及營外軍紀安全宣教,希望每位官兵於連假期間應注意自身安全及恪遵軍紀規定。
… 更多 程上校指出,連續假期往往是國軍官兵肇生軍紀案件的高峰期,其中酒駕案件所佔的比例甚高,並列舉數起案例說明,強調酒駕不僅會毀了自己的一生,更可能造成另一個家庭的破碎,要大家記取他人之教訓,提醒官兵同仁要引以為鑑,切勿使自己成為案例中的主角。另外,程上校也要求官兵同仁228連假期間不得出入不正當場所,要謹記軍人身分,嚴守軍人分際,共同維護國軍優良形象。此外,還要求科室主管及勤務排主官於人員休假前、中、後均要與家屬保持聯繫,同時完成互助組編組,俾利發揮共同聯繫功能,徹底消除危安因素,確保人身安全。
程上校最後強調,「不酒駕」、「不吸毒」、「不深夜野遊」是軍人必須嚴守的本分,官兵同仁務必銘記在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切勿以身試法,並期勉全體官兵弟兄姊妹共同努力,一起維護軍紀安全,最後叮嚀「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並預祝全體官兵同仁休假愉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