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後備部辦理2月份慶生餐會溫馨歡樂
為慰勉官兵平日工作辛勞,增進袍澤情感交流,凝聚部隊向心,嘉義後備指揮部於日前舉辦2月份官兵慶生餐會,由指揮官陳弘毅上校主持,指揮部全體同仁到場同歡,場面溫馨歡樂。
… 更多 慶生會開始時,陳指揮官首先與壽星代表們及與會同仁高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蛋糕,並頒贈壽星生日禮品,祝福壽星生日快樂。隨後,所有人員一同享用豐盛的佳餚,並利用這難得的機會,相互關心問候,彼此砥礪期勉。
  陳指揮官在餐會中致詞時表示,指揮部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夠把民權營區當成家、官兵弟兄們彼此親如手足,繼續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盡忠職守,戮力以赴,並強調,當前國家最需要的是一個安定的環境,大家一定要凝聚共識,齊心為保衛國家的安全而努力。
由於陳指揮官即將於3月調任新職,因此同仁們顯得離情依依。現場氣氛雖然溫馨熱絡,和以往不同的是,在歡愉的場合之中卻仍隱藏著一絲感傷的氛圍。而陳指揮官在任職的一年多日子裡,對下屬的照顧是無微不至,大家對陳指揮官的感覺情同家人一般,當陳指揮官逐桌向同仁們敬酒的時候,同仁們的不捨之情全都寫在臉上。陳指揮官說,想到要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營區,不禁感慨時光荏苒,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他希望大家在未來的工作上能夠繼續的戮力以赴。
  慶生餐會最後在官兵享用美味餐點以及和諧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