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國軍示範公墓
辦理106年第1季心輔巡迴宣教
為落實心理輔導工作,日前由後備指揮部心輔官胡少校至本組辦理106年1季心輔巡迴宣教,由軍墓組長王中校主持,胡少校於會中強調心輔工作目的,就是為了幫助危安人員適應部隊生活,進而發掘單位潛存危安,消弭危安因素,確維部隊安全。
… 更多 授課期間心輔官亦舉出官兵進入軍中之後,容易產生工作壓力,官兵同仁需透由注意力專注於美好的事物上、運動、放鬆練習、靜坐等方式去排除壓力,同時也希望各級幹部能主動關懷、適當回應,瞭解官兵壓力來源,進而找尋正確舒壓方式,以提升單位團結及向心力。
最後王組長期盼能透過宣教活動,藉此活動鼓勵國軍官兵培養正念生活態度和建立紓壓生活習慣,帶領官兵學習紓壓技巧,建立正確心理衛生觀念,共創熱情活力部隊,鞏固部隊戰力。 通訊員:廖健志少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