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彰化縣四合一定期會報 増進軍民災防合作
彰化縣政府於彰化縣警察局辦理106年第一次動員、戰綜、災防暨毒化災四合一定期會議,由彰化縣魏縣長主持,與會貴賓計有行政院動員會報鄭慧美專委、行政院災防辦公室王吉良參議、臺閩戰綜會報祕書組副組長李俊杰上校、中部地區戰力綜合協調會報執行長李季鴻上校及彰化縣戰力綜合協調會報副召集人陳如偉上校等人。 … 更多
會中,魏縣長首先針對各相關單位演練強化戰備整備,以及防災防震等各項作為進行研討,期望藉由聯席會議的演練,建立全民支援作戰能量及協助地方救災救援任務,進而促進地方團結及防災防救能力。
魏縣長表示,台灣屬海島型氣候,時常遭受颱風侵襲,去年的莫蘭蒂颱風及梅姬颱風都帶來災害,值得我們深切警惕,尤其政府機關更應落實各項防災機制,整合公、民營各項救災資源,建立民眾正確防災觀念,才能防患未然。
最後,臺閩戰綜會報祕書組副組長李上校,非常感謝縣府及各單位對國軍的支持與協助,希望未來在工作及任務的推展上,亦能保持密切的配合,以利各項任務之遂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