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雲林228連假軍紀巡迴宣教 (通訊員/李庭瑄)
二二八連續假期將至,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參謀長李季鴻上校,日前至雲林縣後備部視導內部管理及後勤作業紀律,同時實施軍紀安全巡迴宣教,要求全體官兵同仁在休假期間,務必注意個人行車安全,尤其在酒駕防制、兩性營規、休假規劃、飲食衛生、營外互助、值勤紀律及行政中立等方面,更應該多加留意,確保假期平安圓滿、順利。
 李上校表示,為確維軍紀安全,透過新聞案例、各項軍紀通報與文宣指示,向官兵持恆宣教,利用各類管道盼使全體官兵牢記於心,達成「不違紀、不犯法」目標,唯有做到「零危安」才能維持國軍精實戰力,以執行各項演訓任務,塑造健康優質形象,堅定人民信心,維護國軍榮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