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一年一度的衛生教育巡迴宣導列車今天起跑,感謝衛服部楊司長親自蒞臨指導,成大醫院、奇美醫院、台南市立醫院、安南醫院、新樓醫院、郭綜合醫院、醫師公會、牙醫師公會、基礎醫療協會、藥師公會、中醫師公會等教學醫院、區域醫院及相關協會醫師代表,共襄盛舉,守護市民健康。… 更多 打造健康城市,是我們的城市願景,市府首要工作,就是與各大醫療院所建立醫療健康保護網,擔任民眾健康守護者。而大家也要為了自己的健康把關,患有高血壓等各種慢性疾病者,務必要前往各大醫療院所尋求專業的照護,並且要能夠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 更重要的是,不要抽菸、嚼食檳榔甚至吸食毒品,要控制飲食,避免傷害自己的身體!在做到這些之後,就必須要避免感染疾病,例如每年都可能發生的登革熱,因為超過一半的病例都來自戶內感染,希望大家要注意居家環境的清潔,落實孳生源清除。 在我們的努力之下,縣市合併後台南市的平均餘命延長1.5歲,是6都裡面最多的。我們也推動公立幼兒園免學費,私立幼兒園今年開始每年補助3萬元,明年我們更推出私立幼兒園公立化政策,目標是一半以上的私立幼兒園能夠免收學費,希望這些措施能讓台南成為更健康、快樂的城市!
圖片
留言
  • 陳玟玉
    縣長 請你關心一下 台南六甲余男被眾人圍毆致死的案件好嗎~一個民眾在轄區水上公墓被埋伏圍毆致死然後丟在嘉義醫院… 更多,兇手幾乎是嗑藥族的 難道您不知道毒品危害社會相當嚴重嗎~這個案子是由兩個未成年出來承擔的 但是主謀跟幫兇都沒有到案說明……是不是要給余男家屬一個公道!
    一個認真工作的瓦斯工人 命就這麼不值嗎…
    社會不公不義的事情太多了 國家不是口口聲聲喊要司法改革、改在哪裡?毒品 酒駕 詐騙 已經成為世界第一名了。無奈的家屬該找誰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