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國軍110年春節加強戰備」Part 1 🇹🇼 🙋🏻‍♂️🙋🏻‍♀️年節將近,💁‍♂️海軍官兵執行「國軍110年春節加強戰備」操演,透過精實且專業的演練👊,展現海軍堅強戰力,讓國人安心過好年👍👍 ✅首先登場是防禦性布雷、偵雷、觀雷、掃雷及水下作業等科目,▶️藉此暢通安全航道,確保艦隊戰力💯💯 #中華民國海軍⚓️
#110年春節加強戰備操演💪
#未完待續☺️
圖片
留言
  • 曾子祥
    給長官們一個建議:
    鳥在軍艦上結巢確實很不好,現在的海軍或許「大字號」任務上刪減了些,說實在話不出任務時也該來… 更多個「進出港佈署」別讓人員.裝備都長時間不動,尤其是讓媒體進入軍港了,也該移個碼頭迴避一下,別讓媒體有機會找碴!
    話又說回來了,怎麼會有鳥兒在桅桿上呢?怪哉!
    還有艦長的仁慈是否用對地方了?你的仁慈又要讓海軍在社會上糗大了!
    當天如果海軍只是開放東登區域採訪而記者自己越界找碴的話,軍方應該對這家媒體列為《禁止往來戶》。
    一位退役海軍水手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