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復興高中招生
(學員生大隊供稿)
臺北市立復興高中於昨(6)日舉辦106學年度大學升學博覽會,本院亦有設置招募攤位,協助在場的家長及應屆畢業生充分瞭解軍校生活。
本院隊職官親切地向同學們解說軍校的生活型態,且安排應用藝術系音樂組學生才藝表演,吸引大批學生前來觀賞與詢問。藉由本次活動,使有意報考軍校的學子,更深入瞭解本院的教育特色、軍旅生涯規劃與相關福利。 … 更多
政戰學院表示,本年度的軍校正期班甄選作業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網路及通信報名作業,時間至3月20日止(且須於3月10日前完成體檢)。詳情請見今年度簡章(http://rdrc.mnd.gov.tw/rdrc/Recruit/A-left01c01.aspx),或洽政戰學院招生專線:(02) 2892-5125。
政戰學院,歡迎您的熱情加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