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軍民同心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支援禽流感防疫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基於保國衛民職責,秉符「平時能救災·戰時能作戰」原則,參與國軍第5作戰區指揮官周皓瑜中將帶領之全面防堵H5N6疫情擴散行動,指揮官陳如偉上校與芳苑鄉輔導中心洪新䒴主任配合彰化縣政府,與52工兵群,36化工兵群與第5地區支援指揮部共同派遣50餘位官兵支援彰化縣芳苑鄉防疫作業,並持續監控相關疫情動態,避免地區間交互感染,全力保障國人健康。
… 更多 彰化縣後備指揮官陳如偉上校表示,後備指揮部平時除了動員整備與支援作戰等雙重任務外,天災或疫情發生時更是永遠與民眾站在同一陣線的強力後盾,這次指揮部支援第5作戰區部隊與彰化縣政府共同進入疫區,投入防堵H5N6疫情擴散行動及協助鄉親各項工作,展現「軍民同心護家園」的精神與決心,也充分展現後備組織「愛民、助民」的優良傳統,期望在軍民雙方全力支援的前提下能順利完成防疫支援工作,讓彰化縣早日脫離疫情威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