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後備指揮部訪藝文老師 感謝犧牲奉獻
(通訊員\王耀逸)嘉義後備指揮部為感謝藝文老師對單位各項工作的支持與奉獻,今(23)日政戰處長蔡佳芸中校在承參後備營輔導長王耀逸少校陪同下,前往拜訪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陳旻君老師,除感謝陳老師對單位的貢獻並頒發感謝狀外,也就106年度的藝文推展工作實施意見交換,現場氣氛相當熱絡且溫馨。
… 更多 首先,蔡處長向陳老師表示,除感謝她協助單位辦理105年青溪新文藝金環獎美術類作品徵選及106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所付出的努力,讓任務圓滿達成外,也對陳老師主動協助單位辦理各項藝文活動,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到欽佩與肯定。接著由承參王營輔導長向陳老師報告106年各項藝文工作配合及注意事項,以使陳老師推展各項藝文工作能更為順遂。
陳老師也提到,跟國軍官兵為保家衛國所作出的貢獻相比,她所做的一切並不算什麼,對於能夠幫助國軍推展戰鬥藝文工作,運用自己一點微薄之力,她深感榮幸,也希望透由身體力行,為所有官兵加油打氣。
最後,蔡處長除代表指揮官陳弘毅上校頒發感謝狀,感謝陳老師對國軍所作出的貢獻,更期盼陳老師持續協助後備指揮部推動各項藝文工作,為發揮戰鬥藝文軟實力而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