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旅編很想去
夏天的炎熱讓人覺得躁動不安,想要High一下又搶不到演唱會門票……
 
那就去亞洲十大音樂節的第一名首選:2018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吧!🌊🌊🌊
 
最棒的沙灘搭配最潮的獨立音樂,不用搶票也能一起從白天High到晚上!
🤘🤘🤘
 
7/27(五) 到 7/29(日) 每天下午3:00到晚上10點都有活動
趕快空出時間就對啦!📢… 更多
 
#2018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獨立音樂
#音樂節
 
(圖片來源: http://chinatim.es/9CFKK )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貢寮海洋音樂祭藍天熱浪齊搖滾

每年夏天音樂盛事「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27(五)至7/29(日)將於貢寮福隆海水浴場展開3天熱唱接力賽!今年海祭舞台突破以往,除維持強烈搖滾風格的「碧海藍天大舞台」外,特別運用漁船打造獨具當地特色的「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