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為無聲的檔案發聲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6️⃣️ 堅持信念用心耕耘❤️ 金檔金質魅力五河🖐️ 👑【得獎人】王小梅 🏅【績優事蹟】 任職於經濟部水利署第五河川局的小梅,是個親切又充滿熱情的夥伴,公務生涯幾乎與檔案劃上等號。就讓我們來看看她的績優事蹟吧!… 更多 💫爭取經費建置檔案標準庫房,並籌辦庫房搬遷及各項設備建置。
💫規劃辦理檔案管理訓練課程與標竿學習,提升同仁專業知能。
💫廣蒐機關史料、文物、懷舊照片,協辦檔案應用展。
💫辦理受潮紙質類檔案及受損電子類檔案修復,提升檔案保存品質。 🏆【獲獎感言】 從事檔案管理工作已26年多,早已將工作與生活融入一起。堅持信念用心耕耘,終於金檔開花金質結果,使我的人生旅程光榮的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這是我追求理想最美麗的人生檔案! 感謝經濟部及水利署長官們的協助,更感恩機關長官的提攜,以及夥伴們無私奉獻、努力耕耘,攜手逐鹿金檔才有今日雙金的榮耀-魅力五河,謹致上深深的謝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