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彰化縣後備部實施106年第1季實彈射擊與部隊行軍訓練 為熟練手、步槍射擊要領以及精進射擊準度並強化官兵基本戰鬥技能,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日前於成功嶺實施106年第1季歸零射擊、實距離射擊與部隊行軍訓練,全程由指揮官陳如偉上校與後備營長陳銘發中校親自主持。
… 更多 射擊前,陳營長除下達安全規定外,並要求全體官兵確遵靶場紀律,以杜絕肇生危安事件,同時也期勉在場弟兄官兵把握進入靶場實彈射擊的機會,依循著「程序、步驟、要領」,確實的執行射撃訓練。實彈射擊訓練結束後,後備營全體官兵立即展開戰備檢查,模擬戰鬥狀況下實施全副武裝行軍,過程中並演練包括毒氣攻擊等多項狀況應變,具體展現國軍戮力勤訓精練之成果,有效厚植國防戰力。
陳如偉上校指出,步槍射擊是每一位國軍官兵必備的基本戰鬥技能,也是維護國家安全的最基本保障,後備指揮部除負有動員整備與支援作戰等雙重任務外,平日的訓練工作更是不可懈怠,須不斷精進射擊訓練,方能嫻熟自身射擊技能,消除射擊恐懼心理,提升軍事作戰能力,並結合強健的徒步行軍與接敵能力,讓行軍與射擊等戰技更加連貫與紮實,期望能透過此次實彈射擊與行軍訓練,有效達到戰訓合一之目的並驗證官兵勤訓精練之成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