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北市後備部參與巡迴音樂會成果發表
為體驗難得的軍樂饗宴,臺北市後備部指揮官張雄鍵上校率同仁及轄屬後備幹部等55員,參加國防部示範樂隊今(20)日假國家音樂廳舉辦「106年度訓練成果發表巡迴音樂會」,此次音樂會更邀集國內知名音樂家與示範樂隊共同演出,讓與會人員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 更多 音樂會區分上、下半場,分別以經典之管弦樂、管樂及弦樂作品呈現,且今年適逢盧溝橋事變80週年,特別將抗戰時期的著名樂曲串聯成「抗戰組曲」,以緬懷先烈先賢當年為國家、為人民所付出的犧牲奉獻精神,使國人充分體認抗戰歷史意義,進而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中正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張煥銘主任表示,示範樂隊豐富且多元的演奏能力,完整詮釋出樂曲的靈魂和深度,使觀眾能在音樂饗宴中,獲得高度的心靈滿足,並透過慷慨激昂的音樂,陶冶官兵、幹部的藝術氣息,同時也將全民國防的理念藉由藝術演出方式推廣社會,樹立國軍軟硬實力兼備之專業形象,也帶給現場樂迷一個難忘、愉悅的夜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