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專校勇士戰鼓隊參與營區開放演出
#勇猛頑強
#堅毅不拔
司令部今(28)日於步訓部舉辦《全民國防知性之旅-金湯營區開放》活動,參與民眾無畏南臺灣的烈陽,攜家帶眷熱情前往,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國軍,本校戰鼓隊於活動中擔任開幕表演,全隊以整齊劃一的震天鼓聲賣力演出,贏得現場民眾一致的掌聲與好評。
… 更多 『勇士戰鼓隊』創立於民國97年9月1日,社團宗旨為發揚中華文化、培養傳統民俗技藝、彰顯國軍訓練紀律、鍛鍊強健體魄,並以培養學生成為允文允武的專業士官為目標,近年來參與國內各項展演活動,深獲各界好評。
活動表演現場,戰鼓隊藉由大鼓及立鼓打擊顯現出氣勢磅礡的士氣,並以沉穩明快的節奏變換,配合戰旗飄揚舞動,呈現剛強的戰鬥意志,傳達活躍的生命力,也象徵陸軍專校勇猛頑強、堅毅不拔的勇士精神。
圖片
留言
  • 吳信豐
    看了你們今天的表現,
    POA確信你們已經成功接棒,
    接下來也要再接再勵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