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後備部與國軍中區招募中心招募宣導 提升人力素質 (通訊員\王耀逸)嘉義後備指揮部與中部地區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嘉義招募站… 更多 為推動國軍募兵政策,提升人力素質,日前由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弘毅上校、盧俊達一等士官長、張明豪上士、嘉義招募站連絡官朱芳靚少校、林佑德中尉、阿里山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林鴻任及各協力部隊招募員等人前往參加「嘉義縣阿里山鄉特富野戰祭」,於當地開設人才招募服務臺,向民眾說明國軍現行招募政策、班隊、服利待遇、未來生涯規劃等項目,以鼓勵青年學子投身軍旅,加入保衛國家行列。
陳指揮官表示,國軍近來推動軍事事務革新,實施了許多改革,無論是福利待遇、生涯發展、武器裝備等,都有長足的進步與發展,已不同於以往,加入國軍是相當不錯選擇。
朱連絡官也補充說明,國軍相當鼓勵官兵弟兄利用時間進修,例如林連絡官就是一個例子,林連絡官原本也是一位中士,他在單位的鼓勵下,運用公餘的時間進修,取得大學文憑,依照自己的生涯規劃,成功轉任軍官後,徵選成為招募中心的一分子,在各場招募活動時,都會實施經驗分享,鼓勵年輕學子要勇敢逐夢。
陳指揮官最後強調,兩岸目前雖無戰事,但卻不能稍加鬆懈,仍要勤訓精練,時時備戰。只是空有精良裝備,若無優質人力操作,也是枉然,近年青年學子教育程度愈來愈高,如能加入國軍行列,一定能夠提升我國防人力素質,增加我國防實力,因此如有任何國軍招募班隊方面的問題要諮詢,均可向嘉義後備指揮部或國軍人才招募中心連絡,我們定將提供最完整的解答,為國軍發掘更多有志青年,一同報效國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