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本部副指揮官陳少將預檢北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教召示範觀摩 為建立後備軍人教召標準化作業模式,律定召訓期間各階段行動準據,以圓滿達成年度後備部隊召訓任務,副指揮官陳少將於昨(17)日至北部地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斗煥坪營區預檢後備部隊教育召集示範觀摩,說明召集事務所開設及戰力鑑測等各項作業要領,期使與會幹部了解後備軍人教育召集流程,確保教召任務順遂。… 更多
此次「後備部隊教育召集示範觀摩」,除宣導國防部政策指導外,共區分「簡報說明」、「靜態陳展」及「實作演練」三階段,採「實兵、實物、實作」方式示範,使幹部明確知悉相關教召接訓細節。
陳副指揮官強調,示範觀摩目的在統一觀念與作法,各單位要秉持全力以赴的心態,做好充分準備,同時要依據行動準據,妥慎檢整工作要項,上級單位更要在整備期間給予充分支援,共同達成教召示範任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