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軍民同心作好防疫工作
FLICKR相簿《 https://flic.kr/s/aHskPcfryd 》 因應國內相繼傳出 #禽流感 疫情,雲林縣政府啟動防疫措施,今(18)日由砲測中心、雲林縣後備部、三六化兵群、第五支部衛生營及水林鄕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配合縣府防疫單位計動員逾110人次,並𢹂行相關防疫裝備,前往雲林縣水林鄉協助雞隻清運及進行周遭環境消毒工作,避免疫情擴散。… 更多
第五作戰區指揮官周中將於勤前教育時特別指示,疫情防治及災害防救是軍人責無旁貸的使命,國軍弟兄要以具體行動展現軍民一家的精神,與地方通力合作,攜手對抗禽流感。
最後,後備部指揮官吳上校表示,感謝水林鄉輔導中心協助本次防疫及慰問工作,同時也再次提醒第一線執行的官兵弟兄們,對防疫管制區域提高警覺,過程中一定要作好防護措施,避免未穿戴防護裝備實施作業,共同完成消毒防疫任務,確保國人生活安全。 撰稿:林鉦烙上士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