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基隆市安樂區輔導中心辦理106年擴大會報
基隆市後備指揮部安樂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日前辦理「106年擴大會報」,由基隆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謝上校主持,與會貴賓計有基隆市政府林右昌市長、基隆市議會宋瑋莉議長、基隆市青溪總會張耿輝理事長及基隆市兵役科張淑桂科長出席與會。
會議中,謝指揮官除感謝全體後備幹部,協助基隆市後備指揮部推動人才招募、動員演訓、災害防救、事故協處等各項任務外,並肯定各級幹部,平日協助後備軍人教召動員及國防事務工作的付出,表達感謝之意;亦希冀各位後備幹部在新的一年能秉持以往的基礎,在後備軍人組織、安全、文宣、服務、全民國防教育及人才招募等各項工作能更加投入,並將後備的「忠愛軍風」能更發揚光大。
聯絡人:蘇文琪中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