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鄭芳如(阿如)小姐是天麟的好朋友,除了本身是位成功的企業家外,更積極投入回饋社會,對弱勢關懷活動更是出錢出力。 她長期擔任高雄市私立樂仁啟智中心的資助人,今天高都國際同濟會與樂仁啟智中心在衛武營舉辦愛心園遊會。結束後,阿如特別邀請天麟與愛心夥伴們共進午餐。 會場上,阿如特別提到三民好朋友 張以理… 更多 ,以理雖然未能通過初選,但是將選舉時的競選小物,結合弱勢關懷,要將義賣的金額捐助給失親兒,這樣的心意讓阿如敬佩;所以阿如也響應以理的公益理念,自費購買「以你為主」提袋及夏天最需要的是「冰霸杯」,捐贈給同濟會與樂仁啟智中心。 天麟認為愛心的傳遞,不論任何方式存在,將來都會匯集成更大的能量,回饋到社會上與每個人的心中。天麟也相當感佩阿如的用心,未來在公益的路上,天麟將會是阿如的好夥伴,一起向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