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就是要求政治人物要兌現其競選承諾,蔡英文總統選前明明承諾全國超過九百萬勞工要實施實質的「週休二日」,今天卻在立法院採強渡關心之勢初審硬過向資方屈服的「一例一休」;選前綠營以舖天蓋地之勢痛批張慶忠的「半分鐘」通過服貿初審、而今卻如法炮製(剝奪委員發言的權利)用1分鐘通過「一例一休」初審;選前要求並召開20場有關服貿公聽會以及超過100場的說明會、而今卻不許在野的國民黨提出「一例一休」的任何公聽會;這種蠻橫、無理、粗暴的行為,比起幫派組織都不如,玷污了台灣的民主發展。民進黨這種不擇手段踐踏民主的專制行為正在浸侵蝕民主的根基。回首太陽花運動的時候,「民主退步黨」對國民黨所有的攻擊撻伐之辭,全然可以套用在他們身上,不斷的背乎過去的承諾,卻不覺得汗顏羞愧,真是悲哀!
留言
  • Yong Leung
    賴委員辛苦.國民黨委員辛苦!人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