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詹順貴下台吧!】 政府一面高舉「2025非核家園」及「反空污」大旗,這廂卻重啟核電廠、那廂又蓋燃煤電廠,更別提急就章發展綠能所產生的生態浩劫,種種作為,凸顯政府的能源政策根本完全亂了套。… 更多 尤其是詹順貴副署長,上任時號稱要「賭上長期所累積民間信譽的一局」,現在卻投下關鍵票,讓深澳燃煤電廠環評過關,成了護航開發案的傀儡。針對「陂塘光電」政策是否要做「政策環評」,詹的態度亦是搖擺不定,甚至以政委已經出面整合為由推託,經過監督才勉為其難發文建議能源局。環團律師的風骨如今猶存?這官帽怎麼會如此沈重? 重啟核電更是如此,柯建銘僅一句「時空環境不同」就顛覆過去的立場,直接打臉當年杯葛報告,撕毀報告書的民進黨委員。在野說一套,執政時靜悄悄。對人民的承諾,只是笑話罷了。 非核家園並沒有錯,錯的是能源發展需要穩健的配套措施;錯的是以此作為濫建、濫用能源設施的藉口;錯的是主政者換了位子換了腦袋欺騙人民的選票。
影片
留言
  • 廖木春
    抓住時事往前政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