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金門憲兵隊新舊任隊長拜會金門縣政府及議會,議長洪麗萍表示對於憲兵隊的弟兄們,在莫蘭蒂風災時,秉持著軍民一家的精神,也派出人手協助地區村里以及學校進行災後重建,她代表地區的鄉親們,向憲兵隊全體弟兄們表示感謝以及感激之意。(轉引自金門日報)
超連結 KMDN.GOV.TW

-憲兵隊隊長拜會府會受歡迎

金門憲兵隊新任隊長黃宏棋,業已正式抵金履新到任,並於日前在前任隊長林秋明的陪同之下,先後前往金門縣議會以及金門縣政府,向府會人員辭行與拜會。議長洪麗萍肯定憲兵隊在風災災後的協助,並期望能繼續秉持軍民一家的精神,彼此互助。 地區憲兵隊新任中校隊長黃宏棋,於十一月十六日正式接掌憲兵隊隊長一職,而原任隊長林秋明則是於十六日起,調任至基隆憲兵隊任職。 林秋明並於日前偕同黃宏棋,先後前往金門縣議會以及金門縣政府拜會,受到議長洪麗萍以及縣府參議翁自保等人的熱情歡迎接待;翁自保並代表縣長代為致贈紀念酒。 洪麗萍對於憲兵隊的弟兄們,在莫蘭蒂風災之後,憲兵隊秉持著軍民一家的精神,也派出人手協助地區村里以及學校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