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區後備部藝廊揭幕 展青溪藝文能量
(通訊員\王靜慧)為提升藝文交流活動,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於今(15)日於壽山營區舉辦藝廊開幕活動,由指揮官羅少將主持,並邀請臺南市藝術家協會李文欽理事長等38員貴賓參與盛會。
本次展出作品由臺南市藝術家協會提供,展品計有國畫、書法、銅雕、撕畫及多媒體藝術等57件珍貴作品,供單位官兵工作閒暇之於欣賞,藉以沉澱心靈思緒,有助陶冶品德修養。開幕活動期間,由指揮官羅少將及與會官兵一同欣賞藝廊作品,並邀請老師親臨現場揮毫,充分展現青溪藝文能量。
指揮官羅少將強調,藉由作品聯展的方式,能促進臺南市藝術家協會的交流,強化戰鬥藝文能量,更激勵軍心士氣,並且運用藝術創作的力量,陶冶官兵藝文氣息,以提升部隊精神戰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