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您的付出照亮了崎嶇的道路
 
過去曾有一群為警察工作犧牲的同仁,因為昔日保障制度不完備,在面對困境時,只能獨自面對。
 
幾個月前,在各方的努力之下,我們成立了「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顧基金」,不僅要給現職警察同仁最好的保障,讓同仁跟警眷無後顧之憂,更回朔照顧昔日為警察工作付出的戰友,不再讓他們獨自承受負擔。
 … 更多
然而這筆基金,並不是單靠警察就能夠支撐起來的,背後其實有一群人默默付出,他們出錢出力、不求回報,為的是讓警察能夠安心投入工作,把治安、交通工作做的更好,也唯有這樣,社會才會安定、人們才能安心生活。
 
為了感謝這些人對警察的幫助,昨天下午葉俊榮部長、陳國恩署長以及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理事長郭台強先生利用警友總會會員大會的機會,代表全國警察同仁致上最高的謝意,謝謝他們用實際行動支持警察。
 
警光新聞雲在此也要向每一位捐助者說聲謝謝,因為有您們的付出,照亮了崎嶇的道路,謝謝您們、有您真好!
分享 NPA 署長室
您的一點愛 照亮一個家<br>  <br> 自從「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上路以來,我們重新燃起了許多過去制度未及照顧和等待救援同仁的希望,協助了孤軍奮戰的203個警眷家庭,在困境中走出一條新生的道路。因為傾聽,我們重新檢視現有的相關規定,並發現仍有部分同仁需要更多的救助與照顧,且是體制內無法實現的。<br>  <br> 我要先感謝警察之友總會的 #郭台強理事長 還有 #葉國一顧問… 更多 起了這個頭,以實際行動讓照顧基金成真。更感謝陸續有更多支持警察的熱心人士響應號召,持續挹注我們的照顧基金,帶來了充沛厚實的能量,才能永續為同仁們提供體制外最堅實的後盾。<br>  <br> 在這歲末之前,部長也親自到場,代表全體同仁特別向每一位熱心公益、支持警察的好朋友們致上最高的謝意。我們相信警察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會獲得民眾支持的正面回饋,謝謝這些好朋友們堅持愛警的決心。<br>  <br> 內政大小事-內政部<br> #積少成多的力量 <br> #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
留言
  • 江星辰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75_126361970881933_2050936102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KfOhUJSKLNcAX-iKTuM&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TecKjT4xuGu8kR-7Usw7ugdmVlilu_tQlYCO4vpk1fQ&oe=624B3D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