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戰士動員訓練 厚植後備部隊戰力
為強化後備戰士專業專長技能與戰技,彰化縣後備旅12日在成功嶺辦理106年「後備軍人志願短期入營服役」實彈射擊訓練,期使召訓人員均能依戰時任務結合自身戰技,厚植後備部隊戰力。 … 更多 當日課程共計有175公尺步槍實距離射擊、175公尺實距離鑑定射擊及槍枝保養等,帶訓教官均嚴格要求召員每個動作、細節務必作到完美無缺,因稍有偏差,都會影響到實彈射擊成果;後備戰士亦用心研習據槍八大要領及步槍故障排除,淬煉精準戰技,期能在最後的鑑測中全力以赴,展現訓練成效。 後備旅長邱孟俊上校致詞時也期勉全體後備戰士,在召訓期間配合單位安排部步槍射擊訓練,使召員能熟悉各項武器專長及戰術戰法,迅速恢復以往嫻熟專業技能,以維持後備軍人戰鬥能量,有效提升國防戰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