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戰士射擊訓練 強固後備戰力
因應後備戰士「每月入營2天,1次演訓7天,全年入營29天」召訓期程,彰化縣後備旅11日在成功嶺辦理106年「後備軍人志願短期入營服役」25公尺歸零實彈射擊訓練,期望持續強化後備戰士單兵戰鬥技能,為國防及後備動員工作盡一份心力。
當日課程計有步槍射擊原則講解、射擊預習、25公尺歸零射擊及槍枝保養等。期透過專業化的訓練,使所屬後備戰士均能熟稔固有專長,並結合相關任務狀況實施臨戰訓練,加速喚起平時作戰概念,以肆應未來戰況所需,厚植後備部隊戰力。 後備旅長邱孟俊上校表示,嚴厲但不苛刻的訓練是基本要求,期勉全體後備戰士抱持全力以赴的態度,在射擊訓練課程中爭取個人射擊佳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