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南澳鄉泰雅文化館2018年特展系列之「小小泰雅畫家」巡廻展 策展期程|107年10月02日至107年12月07日
策展地點|各小學
詳情資訊請點選連結|https://goo.gl/gqhQ7d  2016年由南澳鄉泰雅文化館邀請鄉內與鄰近共8所小學,辦理泰雅紋面畫畫競賽活動,共有72學生參與。活動主要目的是鼓勵學童透過繪畫、藝術創作的過程中,探索傳統泰雅文化的優美與深層意義,並理解部落生活的內涵與文化認同,建立對族群文化的主體價值觀和自信心,藉以奠立原住民族文化、藝術永續發展的基石。
分享 原展群博:全國原住民族文化館家族
#消息分享 南澳鄉泰雅文化 - 物館<br> #小小泰雅畫家 #巡迴展 #文物館plus小學 南澳鄉泰雅文化館2018年特展系列之「小小泰雅畫家」巡廻展 策展期程:107年10月02日至107年12月07日<br> 策展地點:各小學… 更多 2016年由南澳鄉泰雅文化館邀請鄉內與鄰近共8所小學,辦理泰雅紋面畫畫競賽活動,共有72學生參與。活動主要目的是鼓勵學童透過繪畫、藝術創作的過程中,探索傳統泰雅文化的優美與深層意義,並理解部落生活的內涵與文化認同,建立對族群文化的主體價值觀和自信心,藉以奠立原住民族文化、藝術永續發展的基石。 本次「小小泰雅畫家」巡迴展,係將本館2016年典藏的泰雅紋面畫作品計30件進行校園巡迴借展活動,讓博物館走出去親近民眾,分享館內資源,同時也邀請泰雅族耆老講述泰雅紋面的意義,讓文化紥根得以延續與傳承,並達到博物館教育之功能。 歡迎大家來訪喲.... 註:請注意各場次日期、時間與活動場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