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由外交部辦理之第三屆「#全民潮台灣」短片徵件競賽,即日起至本年10月16日止開放徵稿!不限年齡與國籍,凡愛好攝影人士皆免費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競賽主軸分為: *「創意主題獎」(初選評選出20件):透過徵片競賽發掘優良短片作品,紀錄台灣這塊土地上所演繹出的人文風采,畫面搭配足以推薦國外友人的在地故事或瞬間的美好。 *「國際參與特別獎」(初選評選出6件):透過徵片競賽發掘優良短片作品,作為推動我國國際參與之傳播素材。… 更多
可就以下兩項任選短片主題:
(1)「我國醫療貢獻」:闡述我國政府或民間對世界醫療之貢獻或強化我國與「世界衛生組織」(WHO)之連結。
(2)「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闡述我國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具體成果,該目標共計17項,參賽影片可呈現我國政府或民間落實SDGs (全面或一部分均可)之具體作為或故事。 詳請請洽官方網站:
http://topic.cheers.com.tw/event/trendingtaiwan/2017/index.aspx
超連結 TOPIC.CHEERS.COM.TW

「全民潮台灣」第三屆短片徵件競賽 總獎金69萬元 - 外交部 x Cheers x 第一電商

山川美、水岸美,更重要的是人心美。美麗之島、宜居之島、友善之島。經過了一年,又是「潮台灣」徵求大家身邊瞬間的美好、在地好故事的時節,本屆總獎金高達新台幣69萬元,台灣國際形象的典範,邀請創客們一起來自造,你的故事,就是台灣的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