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今天假如同仁有到立法院支援,應該都有看到這個新夥伴 #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 ,從現在起只要有大型勤務活動(不限集會遊行),警政署就會派出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到第一線,與同仁站在一起,為大家加油打氣。
 
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目前備有三明治、甜甜圈、起司派、貝果、豆花、水果、紅茶、咖啡等點心、茶飲, #免費供應給現場執勤警察同仁,歡迎同仁多加利用,一起來加個油吧。
 
#為警察加油
#打造友善且有尊嚴的執勤環境
超連結 YOUTUBE.COM

值勤也要吃飯!警察補給站 開進陳抗區

http://bit.ly/2hpZj4s ●TVBS新聞APP最即時 立即下載→http://bit.ly/2ch35Gb ●訂閱頻道,最新資訊馬上接收→http://bit.ly/2flUkiY
留言
  • 謝明男
    警察杯杯,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