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歡迎您的加入 【學業、專業、事業,一次到位!】
政治作戰學院大學部設有政治學系、新聞學系、心理及社會工作學系及應用藝術學系等四個學系,學院與各學系均致力讓學生們在接受軍官養成教育的同時,也兼顧於當前的學士學業,並培養自身的專業技能,進而成就未來的終身事業。
「不一樣的復興崗,有著不一樣的青春」,從這裡出發,夢想近在眼前,讓我們一同為青春添上色彩,成就不一樣的人生!政戰學院歡迎您的熱情加入! … 更多 本年度的軍校正期班甄選作業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網路及通信報名作業,時間至3月20日止(且須於3月10日前完成體檢)。
本院今年亦有提供12個名額由「統測入學」管道報名的高職應屆畢業學子,其統測成績須達280分以上(各學系檢定標準請參考年度簡章),詳情請見今年度簡章(http://rdrc.mnd.gov.tw/rdrc/Recruit/A-left01c01.aspx),或洽政戰學院招生專線:(02) 2892-5125。 (圖/胡定傑少校)
圖片
留言
  • Guan Han
    哇靠太厲害了吧
    @{Tong Syuan Hu|tongsyuan.hu} @{孫儷晏|10000246511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