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很榮幸代表台南市民接受郭福源董事長捐贈本市第4部日照服務車,郭董事長事業有成,為延續其父母生前樂善好施、熱心公益遺願,將母親喪葬結餘款捐出,以父親郭朝和先生、母親郭王芹菜名義,購置交通車,提供本市日間照顧中心交通服務,感謝郭董事長以及各界關心長照服務的個人及社團,我們會妥為運用資源,讓台南市的長照業務能夠持續進步,照顧更多市民,不辜負大家的支持與期待。… 更多 106年6月底本市銀髮族人口總計26萬5,121人,占全市人口14.05%,人口快速老化,所需的長照服務需求也逐年增加。台南市目前已設置28家日間照顧中心,數量全國第一。為了確保服務品質,我們除針對各地特性與民間合作外,也需要交通車協助,方便接送長者前往日照中心,竭誠歡迎社會各界挹注資源,共同為長照服務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