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80204 台聯新聞稿】
台聯提三個案例 籲台商返鄉注意安全 針對M503事件,我政府做出「暫不核准使用該航路中國兩家航空春節加班機,呼籲中國盡速展開技術性協商」,造成台商春節返台不便,引發台商被台灣及中國政府挾持之不滿。台聯今(2/4)日舉行記者會,提出三個具體案例,呼籲台商返鄉應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要被中國當成肉票,親痛仇快。 … 更多 台聯顧問也是前立委賴振昌表示,軍用機利用民航機航班及航道的掩護,在雷達螢幕上判斷有其難度,尤其台灣海峽的飛行距離與時間甚短,事實上橫向三條航線W121、W122、W123已對台灣的國防安全造成極大壓力。賴說,過去四十年來,全球至少已發生過三起軍用機利用民航機掩護進行軍事行動,造成旅客重大傷亡的案例,台聯不是危言聳聽,但必須提出來供國人及台商參考。 賴振昌指出,1981年6月7日,以色列發動一場摧毀伊拉克核反應爐的軍事行動。以色列突襲戰鬥轟炸機群,即編隊成大型民航機形狀飛越約旦前往伊拉克,當约旦雷達發現時,由於在雷達螢幕上顯示的圖像只是一個亮點,很像一架大型民航機,以色列飛行員回答雷達管制員是民航機,蒙混過關,成功摧毀伊拉克的核反應爐。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