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幸福新政
【良農安食好放心】 食安議題頻傳,動輒影響到國人的健康,也影響到消費者對農漁業與食品業的信心。 偉哲日前提出「新農業、新農村、新農人」計畫,不僅是為了推動新型農業、青農返鄉等,也是為了從源頭健全我們產業鏈,進一步確保市民的健康。 確保安全無虞的食材,才有放心消費的蓬勃商機。 偉哲與團隊邀請生技碩士顏榮宏老師與愛心總舖師蔡瑞成一起用好食材烹調好料理,好廚藝配好蝦,端出食的健康食的健康的澎拜好菜!… 更多 顏榮宏老師用十年的時間以科技管理傳統養殖方法,養出「六尾一斤」的台灣大草蝦,勇奪台灣第一張大草蝦的產銷履歷,他養殖的草蝦更已成功打入杜拜市場,下一目標是日本市場。 蔡瑞成總舖師經營的在地台菜海味料理,同樣是咱台南市第一家獲農委會認證的「溯源餐廳」,蔡師傅熱心公益,近十年年年過年都替街友義煮年菜,甚至還煮到日本去,讓日本街友也嚐到台式虱目魚泡飯。 今天的記者會希望讓咱鄉親看到台南農業、養殖漁業無窮的生命力,我們台灣是養殖王國,台南更是得天獨厚,非常適合養殖業發展再進化!未來市政府的農業養殖政策上若能從旁輔導農民,不讓農民一個人隻身奮鬥,讓資源與技術都到位,或許三、五年就能有成果,讓農民、消費者都蒙佳惠。 相關報導:
🦐 養出6尾一斤的大草蝦 黃偉哲:推動生技養殖看見未來
https://goo.gl/5b2jaZ 🦐 推動生技養殖 黃偉哲期許成為食安市長
https://goo.gl/ae4Urf 🦐「真的好蝦」 黃偉哲力促恢復草蝦王國
https://goo.gl/ze57Yu
圖片
留言
  • 周弘偉
    疏通生產跟通路才是重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