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手工製作
教育部 #防疫貓車車 #裡面有一台總柴小車車
 
🤓 #衛福編編 也提醒大家,維持 #肥皂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人潮擁擠場所密閉場所務必戴口罩、#八大類場所戴口罩、#打噴嚏摀口鼻 等衛生 #防疫 好習慣喔!
分享 教育部
【第一話:誰是防疫好寶寶?】<br>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br> (大家~要記得~口罩要戴好)<br> 🐱:喵嗚~喵喵喵喵嗚~<br> (還有~平時勤洗手) <br>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br> (社交距離!也很重要!)<br>   <br> 最近大家對於疫情都很關注,關鍵時刻,大家不能鬆懈!<br> 記得勤洗手🧼、戴口罩😷,還有保持社交距離👤_👤… 更多<br> 一起守護台灣,保護自己和親友,不受病毒侵襲(ง๑ •̀_•́)ง<br> 感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持續在前線保護國人,你們辛苦了m(_ _)m<br> (也感謝衛生福利部總柴跨刀演出)<br>   <br> #小孩子才看O滅
<br> #大人都看車車<br> #想看製作過程的話就留言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