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本部連辦理榮團會,促進溝通、凝聚向心 【通訊員/尤昱翔中尉】
  後備指揮部本部連日前召開榮譽團結會,由連長吳少校主持,並讓官兵分別擔任主席、司儀、紀錄等職務,練習上台主持會議,從舉手發言、程序掌握到回覆意見等,不僅訓練官兵儀態,更學習如何在一個民主的社會及制度下,開一場有效、有用的會議。… 更多
  會中更由官兵分別提名該月分好人好事代表,平常大家除了忙碌於己身的業務、工作外,常能看到有些人默默地為連隊付出,藉由榮團會的時機提出,並由連長公開表揚,對於促進團結具顯著成效。
  連長吳昆霖少校表示:「透過每個月辦理榮團會,使每位官兵了解連上各項業務狀況,另外也趁這個機會讓大家提出意見,彼此間相互溝通、解惑;另外會議上也利用各項大家一起戮力完成任務的加菜金,準備餐點,讓大家可以開心享用點心、喝喝飲料放鬆心情,是一個具教育性、建設性,而且能夠凝聚向心力,鞏固部隊團結的重要集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