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多點巧思,城市更有趣。 仁德區公所前方,原本有一排變電箱,區公所發揮創意,將變電箱透過噴漆藝術美化,變身成為70年代中每個家庭幾乎都有的傳統電視、卡拉OK伴唱音響與雕花木櫃,利用創意巧思創造出城市驚艷。 仁德郭區長及區公所同仁化腐朽為神奇的用心,值得肯定! 縣市合併後,市府團隊和市民朋友通力合作,讓台南的城市市容越來越美觀。我們會繼續努力,美化家園,提升城市形象,讓所有人看見台南蛻變後的動人風貌,感受台南舒適而美麗的空間。
圖片
留言
  • 陳子婷
    市長 請你關心一下 台南六甲余男被眾人圍毆致死的案件好嗎~一個民眾在轄區被埋伏圍毆致死然後丟在嘉義醫院,兇手幾乎是嗑藥族的 … 更多 難道您不知道毒品危害社會相當嚴重嗎~這個案子是由兩個未成年出來承擔的 但是主謀跟幫兇都沒有到案說明……是不是要給余男家屬一個公道!
    一個認真工作的瓦斯工人 命就這麼不值嗎…
    社會不公不義的事情太多了 國家不是口口聲聲喊要司法改革、改在哪裡?毒品 酒駕 詐騙 已經成為世界第一名了。無奈的家屬該找誰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