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公開分享貼文+TAG好友抽好禮】又來囉🙌 高雄國稅局「徵的就是你-創作徵件比賽」強力徵件中!!
把握機會發揮你的創意,只要是對撰寫微電影腳本或平面設計有興趣,都可以報名參加!!總獎金高達20萬元唷~!!
(比賽資訊快上活動網站→http://2017ntbktax.tktv.com.tw) 👉【徵的就是你-創作徵件比賽】抽獎活動part2👈
活動加碼囉~~~上次沒抽中的粉絲快把握機會,錯過就沒了!!!… 更多
只要簡單完成3步驟,就有機會抽中夏日戶外活動必備的遮陽帳蓬!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18日凌晨24:00止
活動獎項:限量紀念遮陽帳蓬x 5名
活動辦法:完成以下步驟→
📌step1:對本貼文按讚
📌step2:公開分享本貼文至個人塗鴉牆
📌step3:在本貼文說出指定留言並@TAG好友3位:
【(@TAG好友) 高雄國稅局「徵的就是你-創作徵件比賽」強力徵件中!★納稅者權利保護法即將上路★納保正義為你在 賦稅人權讚起來★】
  【粉絲團抽獎活動注意事項】
1.得獎公告:106年8月21日將於「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請得獎者私訊啦啦虎並依序提供(活動名稱、姓名、聯絡手機、EMAIL)等資訊。
2.若得獎者未能於106年8月27日前回覆上述資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獎品將於9月上旬以前以掛號寄出,屆時請得獎者密切注意。
4.「分享」記得設定為公開哦,否則啦啦虎在分享名單是看不到您的。
5.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調整修改之權利。
《得獎者需為我們家粉絲唷!!》
圖片
留言
  • 櫻子 涂
    【@{林知音|zhuangyi.lin.12} @{林穎穎|100009024774204} @{王珍珍} 高雄國稅局「徵的就是你-創作徵件比賽」強力徵件中!★納稅者權利保護法即將上路★納保正義為你在 賦稅人權讚起來★】